close

夢難留,夢更難醒,雖然難醒,但再美的夢,終究要醒
    就這樣結束,沒有後悔,只有遺憾,遺憾大小不一,感受不同而已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了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作毫不在乎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思念你是如此的令人心痛.....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原來你是如此的令人難忘.....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其實自已常常傷害了別人.....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失去了就再也回不到過去.....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我依舊很愛你不想忘了你.....
    因為愛過.....所以勉強自已變得更堅強不讓你擔心.....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其實愛並不是絕對的佔有.....
    因為愛過.....所以才知道愛不是讓對方覺得有壓力.....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如果在這世界上每件事情都是句號
    那麼是否有延續下去的必要
    如果這世界上的愛情都是句號

    那麼我是否有需要繼續追求
    繼續追求那個遙遠的愛情
    畢竟命運是多麼多麼奇妙東西
    因為很多很多時候
    越試想要去得到的人 事 物
    總是偏偏讓人得不到
    那一種心酸的感覺就稱之為"命"
    自己從來沒了解過女人
    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
    可是我卻覺得女人心更像風中的蠟燭
    看似明亮卻又岌岌可危

    當年紀漸長漸漸明白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垂不朽的
    海會枯 石會爛 
    太陽那麼大還是會有日落西山的時候
    只是想追求一個感覺
    那個感覺或許會讓心踏實一點

    作夢的人傻
    不做夢的人更傻
    傻傻的人總喜歡坐一種夢
    那一種夢將它稱之為"等待"
    心甘情願等到心痛而無怨尤 
    感情事沒有對錯
    但它就像是魚無水無法獨活

   有一種決心稱之為"愛"
   如果愛上了痛也就不算什麼
   畢竟情火是打不息

   很清楚寫出來的東西
   少了那麼點東西 
   無法讓人融入其中的感受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個東西深深困擾著我
    這一個我夢想得到的感覺
    建築一份愛情多麼不容易
    追求一份愛情更是不簡單
    愛情明明離我很遙遠
    可是它卻向海市蜃樓一般近在咫呎

    在遼闊的愛情海
    我不過是一個漂浮者
    命運如同不穩定的洋流
    讓我在這無邊無盡的海裡隨波逐流
    海面上的風平浪靜
    其實是為了掩飾海底的波濤洶湧
    就像我對妳的感情一樣

    我沒有誘人的聲音
    也沒有傲人的能力
    更沒有俊俏的外表
    只有一顆熾熱的心
    還有一雙渴望寫出動人寫作的雙手
    雖然任何事情就如同萬花筒般一體多面

    但是當一顆心失去可靠的夥伴
    如同失去光澤的寶石
    無法吸引人的目光駐足
    屬於我的愛情到底在哪理
    為什麼我真心喜歡的人總是不能陪伴到最後
    當愛情總是讓人失望
    我不禁思考愛情的起點
    畢竟這世界有太多會消逝的美麗

    在思考中望著窗外發呆
    發現窗外正在飄著雨
    一場颱風所帶來的雨
    這場颱風我心歷其境
    暴雨熱浪截然不同的心情
    在我心中同感身受

風沒有停
    因為沒有值他思念的地方
    我停留
    因為我被思念綁住。
    我總是被思念折磨
    在思念裡做一陣漂泊的風 
   
    在這個世界上要完全了解一個人
    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所以應該努力
    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愛人
    愛情最恐怖的地方
 
    我所愛的人不代表愛我
    我不愛的人也不代表他恨我
    當我不會愛上你時
    或許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你長相廝守而難過

    承諾
    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一場豪賭
    有時會皆大歡喜
    但大部分情況都是兩敗俱傷
    情路上不到最後一刻
    最後得到好成果不是幸運
  
    有時是因為有前面的努力耕耘付出
    才有後面的偶然邂逅。
    有時我所愛的,並不是現實的人
    而是存在片段回憶裡的人。

    我會覺得對不起一個人
    或許是過去相處存有誤會
    但不代表我在回憶的時候仍然思念她
    只是回味從前的自己
    我知道雖然有些事情是不可勉強的
    當我愛一個人
    或許對方不愛我
    僅代表我不夠好
    雖然不代表我不好
    卻只是代表她不愛我的其中一點

●本篇文章是轉載曾為愛付出的男孩,其中後三則是他的寫作喔! 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