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開版至今2013年了,又是個5年的時間~從那段令人痛心的故事沉澱後,又再度爬起。
這段時間我學了很多,成長很多~但卻還是敗給了感情。
然而我不斷告訴自已~我要改變,我不要原本懦弱不堪的我,我要更愛自己,這樣才會快樂!!
或許我只成功一半,但沒關係的!現在的我更堅強!

當年A先生選擇B小姐,原本以為他會和小三快活,卻也沒想到人家也不把你當回事,是Y~算什麼!感情算什麼?時間長短算什麼?誰又有想過原本平淡無味的幸福城堡會被突如其來的激情、豔遇小三所擊垮!

愛~算什麼?對它不算個東西,只有你付出我接收,反正受傷不一定是我!在感情路上沒有誰對誰錯!受傷一定會有,但請面對自已最真實的一面,哪怕是那個曾經愛你至深~然而現在卻不愛了!至少坦然面對會好過些!

我想這是很多人需要學習的!

現在的我很幸福!不是因為我愛的人也剛好愛我,而且找到重心!愛我的人我不一定要把全部的給你,畢竟曾經付出的真心都付諸流水!又何必把真心往糞坑倒~人家也嫌臭!所以愛自己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